哇啦哇啦变成小鸭

爱菜男人们!!!

什么?松鼠鳜鱼他跟我表白了!?

食物语乙女向

第一次创作文笔渣慎入!!!

ooc归我

撞梗致歉!

可以在评论区点菜的哦~

(有错误的话欢迎大家指正!)


请接前文食用!!!
当你暗恋他却发现他有心上人 

本文出场食魂:

松鼠鳜鱼

(有私设!)

全文二千五字(一不小心就写多了……)

结尾有彩蛋噢!~





身为暗卫的他自然是在你跑过来时便有所察觉


可望着眼前女孩乞求的眼神,松鼠鳜鱼强行压下去见你并解释的冲动,他决定先帮女孩解决问题,但慢慢捏紧的手却暴露了他内心的焦躁。


面前之人,是师傅收留的义女,名为阿若。


松鼠鳜鱼之前并不知道师傅有收留过义女,但在他反复查证后却有此人,不过在松鼠鳜鱼找到她时,她已与一名普通的樵夫成婚,并育有一子,名为阿兰。在她得知松鼠鳜鱼是义父的徒弟时也是又惊又喜,完全把松鼠鳜鱼当自己的亲弟弟一般对待。


“师傅对我有恩,如若你有需求,可以来空桑找在下,在下定当全力以赴。”临走前,松鼠鳜鱼对阿若说。

阿若微微一笑,点头允诺了。


松鼠鳜鱼也没料到阿若正好会在他与少主捉迷藏时找过来,实在没办法,他只好现身来见阿若。


“松鼠,阿兰之前见到你后,硬吵着要我和他阿爹给他买一个像你那样的面具,还说以后要成为像你这样厉害的暗卫,孩子他爹找遍了整个村庄都没有阿兰要的东西,我实在是……唉,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类似的面具给他玩玩?”阿若难为情地开口道。


“并无,不过在下或许可以给小公子做一个小一点的。”松鼠鳜鱼思索了一下说道。


“啊,那真是谢谢你了!”阿若喜出望外,一高兴也就踮起脚来想像摸阿兰一样摸一摸松鼠鳜鱼的头。


松鼠鳜鱼身体微微一僵,下意识想要避开,却听见阿若说:

“想当年专渚先生也是这么……他总喜欢这么摸我的头……唉……”


他微微一愣,还是忍下了避开的想法,虽然身体没动,但眼神却忍不住瞟向你的位置,说实话,他有些心虚,特别是在看到你扭头就跑后

这位平常波澜不惊的暗卫先生,

快慌死了。


他只好在心里盘算着如何三步并成一步去少主身边,默默祈祷这少主听完解释后不要生他的气。

(好吧此时你的心早已碎成了渣渣)


“既如此,那在下先告辞了。”

“好,谢谢你啊!”


话音刚落,松鼠鳜鱼便“咻”的一声从阿若身边擦过,待阿若回头,早已不见人影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媳妇跑了呢!”阿若笑着摇了摇头,离开了。


松鼠鳜鱼一路追过来,正好看到一只毛毡玩偶从你的房间的窗户被扔了出来,他上前捡起,是按照他的模样做的。虽然小小一只,但细节却很精致,一看就是你费了许多心思才做成的。

松鼠鳜鱼心中一疼,少主这是……


四周很静,他听见房内传来你小小的哭泣声,还时断时续地骂着他从来没听过的什么“松鼠是负心汉”“亏我喜欢他那么久呜呜呜呜”之类的话,而你谩骂的当事人却就与你一墙之隔


松鼠鳜鱼愣在了原地,手中紧紧捏着你丢出来的玩偶,内心狂跳不止,一抹绯红早已悄悄爬上了他的耳尖


原来……少主也对在下……


突然听到房内传来“哗啦”一声,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即将倒下,松鼠鳜鱼本能便迅速冲入了你的房间,看到书柜往你所站的位置倾斜,而你还呆愣在原地,他也再顾不得什么礼数,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把你揽在怀里。


松鼠鳜鱼一手抵着倒下的书柜,一手把你紧紧地抱在怀中,熟悉的气味瞬间包围了你。


“…………”

“少主。”


“你……你怎么来了,你不是……”

你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道


“在下……在下前来向少主赔罪。”松鼠鳜鱼扶好书柜,转身向你单膝跪地,发丝遮住了他的脸,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你……”你下意识想要他站起来,但刚刚那一幕却又突然闯入你的脑海,刺痛着你的心脏。


你不禁又开始生气,转过身去故意不看他,冷冷地说:


“你走吧,以后我的暗卫一职,我会找人代替你。”


松鼠鳜鱼的心跳漏了一拍,空气仿佛在一瞬间凝滞,整个房间静得只能听得到你一个人的呼吸声。


你见他无应答,以为是没听懂你的意思

于是你又张口说:“我的意思是,你以后不要再……”还没等你说完,你突然跌落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与之前不同的是,他这次抱得特别紧,好像生怕你离开


“在下心悦少主。”


“……”

???

你的大脑此时已经不争气的当机了

怎么了这是怎么了这是闹哪出???他是谁啊他是松鼠鳜鱼吗?他是不是被盗号了还是我耳朵出问题了?他说什么?他说他喜欢我???


正当你胡思乱想的时候,耳畔低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在下心悦少主。”

“…………”


你忽然一把推开他,眼睛红红的,在他眼里就像被欺负惨了的小兔子,让人心生怜意。


“可是……可是我刚刚明明看到你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聊天大脑好不惬意她还摸了你的头你还对她笑了现在你又来说喜欢我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呜呜呜呜”你仿佛被双皮奶附身了一样一股脑地把心里话倾倒了出来,眼泪又不争气地溢出了眼眶。


“我…………”松鼠鳜鱼没想到你的情绪波动会如此之大,他本就不善言辞,这一来他想解释的话也堵在了嗓子眼。


看着你掩面哭泣,他只觉得浑身难受,恨不得给自己来一刀,他怎会如此愚笨,没有早点察觉到少主的心意呢?


松鼠鳜鱼走上前,小心翼翼地将你的双手放下,惯于持刀的手此时正笨拙地拭去你眼角的泪水,虽然指尖有些粗糙,但动作却是无比温柔,像是在抚摸一件易碎的珍宝。


“少主,您看到的一切似乎是一个误会。她并非在下的……心上人。抱歉,刚刚在下在外面凑巧听到了少主的话,”松鼠鳜鱼顿了顿,又说


“在下,只心悦于少主一人。”


你呆呆地望向他,那平日锐利的双眼里此时只有你小小的一人,伴随而来的是无限的温柔。


后来,他向你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在说到阿若已经成婚并已有一子时,你边装作漫不经心地把玩他的头发,边小声嘟囔说:“这还差不多……”


后来,他为你做了许多你的Q版毛毡玩偶,每一个都栩栩如生,可见要多么喜欢你才会把你的每一个细节都铭记于心。


后来,每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你都会靠在他的肩膀上与他一起共赏夜景,即使空桑的景色天天看,但只要是与他一起,每一次总都是特别的。


误会解开的背后,是两颗炽热的心终于相通



“少主,

在下的刀永远只为你一人而持,

也永远只为你一人而放。”



——————————————

完结撒花!!!_(:D)∠)_






彩蛋时间到!!!



“请少主责罚。”

“那就…………罚你一辈子守着我,爱着我,一辈子都待在我身边。”

“是,少主。”

“称呼不改改?”

“这……恐怕不妥吧”

“这是命令。”

“……”

“是,夫……夫人。”



好啊松鼠鳜鱼没想到你开口就是夫人啊本来只是想逗你玩玩的(手动狗头)






感谢支持!!!

龙井的还没肝出来aaaa好难鸭好难鸭

不过我会加油的!

爱你们鸭~~~

晚安♡









评论(12)

热度(2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