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哇啦变成小鸭

爱菜男人们!!!

当你提出想给他们扎头发

食物语乙女向

第一次创作文笔渣慎入!!!


ooc归我

撞梗致歉!

可以在评论区点菜的哦~

(有错误的话欢迎大家指正!)


本篇出场食魂

佛跳墙/莲花血鸭





佛跳墙


“美人,早上好~”伴随着清晨的阳光,佛跳墙温柔地将你从睡梦中唤醒,熟悉的异香扑面而来。


“福……福公~我再睡一会……”你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对温暖的被子恋恋不舍。


“要起床了美人,等下郭管家又要加罚了~”佛跳墙轻轻地把你翻过来,抬手为你整理了一下你睡乱的发丝。


“啊西……”你生无可恋地睁开眼,再不起床郭大爷就要来抓我了,好烦好烦鸭!


你看向佛跳墙,他正双手撑在你的正上方,小小的你出现在他异色的眼睛里,好……好近!福公好香!你心底的阴霾瞬间一扫而光。


虽然你已经被佛跳墙爬床了无数次,但每次你仍会不争气地小鹿乱撞,哎~谁叫你喜欢他呢?


他长长的发丝滑落在你的周围,金灿灿的,好看极了,摸上去肯定一定很舒服吧!


你突然心生一计,像小猫撒娇一样哼哼唧唧地说:

“福公~~我今天可不可以……”


“如果是美人的请求,当然可以。”佛跳墙万分温柔地注视着你。


“唔!可可可可可是我还没说完欸!”你没想到他答应得如此干脆,脸“唰”地一下红了。


“美人真是可爱,我何时拒绝过美人的请求呢?”佛跳墙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当真……都答应?”你回过神来,狡黠地眨眨眼,脸上的笑意越发明显。


佛跳墙不知为何心跳突然加速,难道……难道美人终于……

他有些紧张地点点头,但更多地是惊喜与期待。


“那今天我来帮福公扎头发!!!”你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好,那就麻烦美人了。”佛跳墙愣了愣,随即宠溺地笑了


……我就说嘛……美人这块大木头!

佛跳墙无奈地摇了摇头,又下意识伸手搂着你的腰,怕你一不小心就摔下床去,你也顺便搂上了佛跳墙。


“少主,您还不起……”锅包肉推开了门,笑容瞬间凝固。

嘶……莫名想摔烧刀子酒了


“郭郭郭管家!我就起来!!”你心虚地放开佛跳墙,立马跑去刷牙洗脸,但弯弯的嘴角一直就没下来过。


福公真好!!!



之后空桑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佛跳墙顶着你给他扎的两个大大的双马尾游荡在空桑的各个角落并且逢人就主动上去搭话。


“佛跳墙,你这是……”

“你怎么知道这是美人给我扎的?美人说她很喜欢,有美人真是福某的荣幸~”


直到佛跳墙舞到了锅包肉面前。

郭管家:?(微笑)

锅包肉默默将佛跳墙划入了《对少主有害的食魂名录》


——————————————————

莲花血鸭


“将军~我来啦!”你兴冲冲地推开莲华的房门,里面却是漆黑一片。


厚厚的窗帘遮住了所有的光,屋内一根蜡烛也没点,你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小声说:“啊...将军不在吗?”


“不……不要走……”莲花血鸭嘶哑的声音从床榻边传来,你赶忙跑近,用手帕轻轻拭去莲华额头上的细密的汗珠。他又做噩梦了。


床头柜上的沉香早已燃尽,你点燃刚拿来的沉香,又点了一根蜡烛,屋内才稍微亮了起来。


“嘶……”莲华猛地睁眼,血红色的瞳孔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恢复黑色,“你怎么来了。”他撑起身子,有些疲惫地看着你。


“我估摸着上次送你的沉香应该差不多快用完啦,所以我又新找了了一些,不过这些是我亲手调制的!加了一些从屠苏那里要的一点助眠的药材哦~”你骄傲地叉着腰,像是一个等待表扬的...小学生。


莲花血鸭静静地看着你,你以为他不喜欢这个味道,有些担忧地开口问他:“你不喜欢这个味道吗?那我……那我下次不乱改了。”


“无事,挺好的。”他歪了歪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来自地狱的恶鬼,终归是不配的……”


“怎么会!将军才不是什么恶鬼呢~”你见他没有不喜欢你的沉香,又心疼于他的自卑,于是坐到床上去牵起他的手,“我最喜欢将军了。”


莲花血鸭猝地瞪大了双眼,愣愣地望着你。


嘿嘿嘿将军呆呆的,好可爱!!!

你在心里如是想着,竟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


你:!!!

莲华:……?


“嘿嘿...嘿将军头发,头发真顺!”你小心翼翼地缩回手,贼兮兮地冲着莲花血鸭傻笑。


应该不会生气吧!你在心里默默祈祷着。


“无妨。”莲花血鸭轻咳一声,“你若喜欢……”


“真的吗!我可以给你扎头发吗!!将军你真的太好了!”你没想到莲华会容忍你的放肆,还主动提出来你可以继续。


天啦噜!我一定是在做梦!!


“那我下次给你带好多沉香过来!噢!!如果你想要我的衣服的话也可以给你带一件过来!!你还想要什么都可以跟我说啊将军!”你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大堆,兴奋过头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你兴奋地搓搓手,一脸期待地看着莲华。


将军又呆住了。

将军表示刚刚只是想说喜欢便把他用的洗发水拿去用的。

奈何你说话像一个机关枪,他实在是插不上话。

将军听到你会给他带一件你的衣服过来。

将军内心炸开了花。

将军表示插不上话有时也是一种好事。

将军开心,但将军不说。


“……好。”莲花血鸭从床上下来,乖乖地坐到了木椅上。



于是第二天空桑又出现了到处游荡的新款莲花血鸭。

不过……

高高的马尾将莲花血鸭的飒爽英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好一个意气风发的英俊少年郎!



“你……流口水了。”莲花血鸭指着你的脸迟疑地说道。


“啊……阿巴阿巴……”

叮咚!您的少主已丧失语言功能。

空桑少主表示对这款将军毫无抵抗之力




于是不久后,在佛跳墙的名字下面,赫然多了一个超大号字体的“莲花血鸭”。



——————————————




彩蛋时间!!!





双马尾福公:美人她一定是不爱我了(跪地哭泣ing)


你:“没有啦福公也很可爱的!我很喜欢哦~”(拍拍)


佛跳墙:“我就知道美人一定是爱我的!!”(猛地爬起抓住你的手)


莲花血鸭:“呵。”(不经意间甩了甩头发)


你:“嘿嘿...嘿……”(再度丧失语言功能)


不到一个月,锅包肉的《对少主有害的食魂名录》上基本可以当做整个空桑的花名册了。


当然,除了锅包肉自己。




——————————————



嘿嘿嘿更完啦~~~开心~~

感谢支持!!

现在是01:00

又是熬夜爆肝的一天(扶额)

大家晚安啦!!

好梦噢(。・ω・。)ノ♡




评论(19)

热度(67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